娛樂城

  今天下午,2018賽季中甲聯賽迎來收官大結局,深圳佳兆業主場以5-0完勝浙江毅騰,而另一場比賽中,浙江綠城以1-2不敵梅州客家,謎底最終揭曉:下賽季另一個中超席位花落深圳佳兆業。隨著主裁判沈寅豪吹響比賽的終場哨音,湧進20188名球迷的深圳體育場瞬間嗨到爆棚,深足的教練、隊員們和工作人員們擁抱在一起瘋狂地慶祝球隊沖超,他們還將準備溜回更衣室的卡羅攔住並高高拋起,在球隊謝場時,低調的卡羅遠離人群,和翻譯一起走進有些空蕩的新聞發佈廳,因為眾多媒體記者們都還在球場里採訪或記錄人們歡慶的場面。

  在點評這場收官戰時,卡羅有些激動地表示:「今天我們在比賽裏面打出了我們自己的東西,我要再三感謝上帝,我們打出了成功的一戰,上帝永遠會獎勵那些一直努力奮鬥的人,那些為了完成夢想而奉獻了自己一切的人。我們的球員一直以來都是高標準地要求自己,我們最後一場比賽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持,尤其是球迷朋友們的支持,我要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。這個擁抱,也奉獻給所有一起戰鬥的人,一直在些辦公室為我們工作的人。雖然這個結果很享受,但是中間我們經歷了痛苦和磨難,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一直以來的戰鬥,我們配得上此時此刻的榮耀,我們用實際行動給了俱樂部和老闆一個回答,總經理李先生也一直在困難中支持我們,盡最大可能幫助我們,感謝各方面的支持,我自己一個人遭受的痛苦無所謂,但是我看到了這麼多人的幸福。娛樂城

  在被問及最困難的時期是什麼時候時,卡羅回答:「我認為是剛接手的那一段時間,當時我對整體球員、板凳席還有俱樂部的工作等各方面都不太熟悉,幸運的是,剛接手的階段,我們度過的還比較順利,在那個時候很幸運得到來自俱樂部和所有球員的全部支持,他們一直努力在幫助我的工作,再一次感謝他們,感謝上帝!」

  深足的這一場大勝,是否為卡羅整個賽季最滿意的一場比賽?卡羅表示:「每一場比賽都是面對不同的情況和難處,也不能說哪一場最滿意,有時候比賽贏了但是裏面東西沒做好,有時候輸了,但是打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。」

  對於沖超之後的打算,卡羅表示:「現在還沒想過,通過這個漫長賽季的戰鬥之後,我現在還有很多東西要反思,現在是家庭團聚的時候,俱樂部也會有時間做決定。」

  在被問及怎麼和球員一起慶祝沖超時,卡羅冷靜地表示:「我是一個淡定的人,之前所有人慶祝時,我都溜走了,我就是這樣的性格,我不是一個瘋狂慶祝的人。我自己沒有什麼慶祝,可能俱樂部在組織慶祝活動,不過,我肯定會吃一頓大餐,感謝上帝!」(文莉)

娛樂城

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w5nina411 的頭像
    uw5nina411

    威博娛樂城

    uw5nina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